【 第252期 】財金系邀請大陸宜信致誠信用賴柏志副總談-Fintech金融實務

(財務金融系訊)

為幫助同學掌握兩岸金融科技發展趨勢,財金系呂青樺老師於2017年10月2日的物聯網金融課堂中,特別邀請在大陸金融科技公司工作多年的企業夥伴黃勁堯執行長,以及宜信致誠信用賴柏志副總談蒞校演講,賴副總介紹該公司如何利用大數據建立信用評分模型,分享互聯網金融行業授信的風險管理,讓同學了解數據在商業運用上的價值,因此鼓勵同學應學習相關的數據分析工具。

兩位業師並以自身擔任主管在選才用才的經驗,與同學分享主管所看重的特質,除了學歷與在學時期學到的工具之外,他們更重視解決問題的能力,主動學習與持續探索的熱忱,以及成事的責任感,對同學深具啟發意義。最後,呂老師代表本系致贈感謝狀,感謝兩位業師百忙中抽空分享。

呂老師致贈感謝狀給賴柏志副總經理
賴副總分享數據在信用評等上的價值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