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俞校長、廖副校長率主管接見越南馮克寬中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9月21、22日馮克寬高中董事長阮寧江和校長邵陳忠等一行14人來訪蒞臨新竹校區和台北校區參訪。本校並由俞明德校長、廖憲文副校長、國際及兩岸交流處陳國智交流長等主管負責接待。

會中雙方彼此介紹認識,並透過分享交流,使彼此更加了解兩校發展策略與特色。此次,企管系越南籍梁慧霞同學於會中分享自身在本校之學習生活,表示中國科技大學兩校區環境是非常適合外國學生讀書的地方,在教授們、同學們的協助下,她也能夠快融入臺灣的校園生活。

爾後,也參觀新竹校區、台北校區及系所特色專業教室,對於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此次參訪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與學生交流等,都讓越南馮克寬中學參訪團留下深刻印象,期待14位師長返越後將協助推廣本校,吸引更多越南人子弟至本校升學進修。
俞校長、廖副校長、陳交流長與越南越南馮克寬中學參訪團於新竹校區合影
越南馮克寬中學參訪團參觀格致樓909室國際會議廳
陳交流長、企管系王主任及梅執行長與越南馮克寬中學參訪團於台北校區合影
企管系越南籍學生梁慧霞同學說明學校讀書生活及感謝學校老師 
越南馮克寬中學參訪團參觀學校校史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