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2期 】國際商務系推動學生參與物流運籌認證教學成效績優


(國際商務系訊)

本校國際商務系推動學生參與證照考試,培植學生就業能力,設課過程中除了加強理論概念建立,同時配合業師協同教學,引導學生認識業界最新型態,讓學生於畢業時就對於業界有基礎認識,同時業師也提出業界新發展方向,有利於同學思考校內學習內容與學習方式的調整,因此透過推動證照考試,可以達成多重效果。105學年第2學期,國際商務系三A、三B同學,共有28位同學報考物流運籌人才基礎證照,共有23位同學通過考試,通過比率超過八成,顯示同學努力與老師用心。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從100學年度開始為了感謝老師及表揚各系輔導學生參與【物流運籌人才-物流管理】認證,協會依各班級達以下標準:(1)通過率>80%(2)考生人數達70人+通過率>65%,協會將予以頒授獎牌特此感謝。106年9月20日中華民國物流協會年度大會,仍然持續辦理表揚活動。國際商務系已經多次獲得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表揚,今年仍然一如往昔,得到表揚。這樣的表揚活動,除了說明本校積極推動證照考試的努力,商務系積極輔導的用心,同時也呈現商務系同學認真用功的態度。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致贈本系獎牌乙面

中華民國物流協會致贈本系黃國賢老師獎牌乙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