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8期 】印尼姊妹校基督教大學UKM(MCU)蒞臨台北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8月8日印尼姊妹校基督教大學Universitas Kristen Maranatha(MCU) 的Cindrawaty Lesmana國際辦公室主管蒞臨台北校區參訪。本校由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土木與防災設計系蕭興臺主任與梅國忠執行長,共同出席國際交流座談會。

印尼姊妹校基督教大學UKM(MCU)自2012年起與本校簽訂國際交流備忘錄後,透過交換生計畫,促使兩校關係更加緊密,無論在課業上或是生活中,學生們皆留下難忘之回憶,於交換學生期間,學生透過印尼基督教大學UKM(MCU)安排的活動,更能體驗不同文化的風俗民情,藉此拓展學生的國際觀。

會中,印尼基督教大學提及將於9月再度來訪,屆時將與本校師生進行學術與文化上的交流,亦期許未來雙方能夠擁有更多交流及合作之機會。

與UKM(MCU)國際辦公室主管互相致贈紀念品合照

廖副校長與UKM(MCU)國際辦公室主管互相致贈紀念品照片

與UKM(MCU)的Cindrawaty Lesmana國際辦公室主管座談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