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5期 】資管系陳智老師帶領大四學生參加『人機互動比賽』榮獲佳作

(資訊管理系訊)

教育部資訊軟體人才培育計畫「智慧終端與人機互動跨校資源中心」主辦的「智慧終端與人機互動軟體創作專題競賽」於106年6月9日假臺北科技大學舉行總決賽。

本校資管系四年級學生陳誼芯、蔣皓丞、賴宗傑、周益輝等四名同學,在陳智老師帶領下自全國多所大專校院的20組入圍中榮獲佳作。

資管系師生們以「室內定位系統」為比賽主題,從寒假就開始致力開發流暢的圖控人機介面作呈現,不斷努力加強伺服器的效能運作,在專題製作過程中,學習運用到很多系統分析與軟體測試的方法,幫助彼此互相檢討與改進,由於這次專案是學生們第一次接觸iBeacon還有鑽研開發板等硬體設備,途中歷經許多測試與修改,才終於能完成功能健全的系統。學生們在比賽與評審介紹展示完後,也充分利用交流時間,觀摩其他團隊的作品,見識到很多不同技術的運用與創意的實踐,獲益良多,經過為期一天的競賽後,很榮幸能獲得評審青睞榮獲佳作,對於第一次報名此比賽的師生們是一大鼓勵,期望透過這次師生的表現,可以激發師生更加精進技能與參加比賽的熱情與野心。

資管系大四學生榮獲佳作 

學生為評審報告專題內容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