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應屆畢業外籍生邁向新旅程暨辦理印越籍境外生座談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台北與新竹校區於2017年6月10、11日分別舉辦畢業典禮,今年僑外畢業生共有6位,分別來自馬來西亞與日本,為參與畢業典禮,6位外籍生的家長也特別專程從馬來西亞與日本搭機來台,參加自己孩子的畢業典禮。當天,活動現場也特別安排上官董事長、力麒建設郭淑珍董事長、谷家恆校長、廖憲文副校長、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與6位僑外畢業生及家長一起合照,董事長、校長與副校長也特別祝福他們畢業後邁向新人生,學生與家長也感謝師長們在學生學習期間的照顧。


畢業典禮結束後,特別安排上官董事長、力麒建設郭董事長、谷校長及廖副校長與2位畢業生馬來西亞籍李國權、林瑞豪、5在校生印尼籍王貞芸及越南籍黎氏春、潘清勇、范氏玉艷、武英維、阮垂香同學交流座談會。會中介紹每位學生外,力麒建設郭董事長將自己公司產業發展與學生分享,期待更多外籍生將來能加入力麗集團,後續將由國際組同仁與蓋特助的支援調查,提供外籍生寒暑假、校外實習或是回到原國籍工作機會,期待透過工作實習,以培養學生的國際觀及未來職場所需技能和專業視野。

上官董事長、力麒建設郭董事長、谷校長、廖副校長與新竹校區畢業外籍生合照

上官董事長、谷校長、廖副校長與台北校區畢業外籍生合照 
上官董事長、力麒建設郭董事長、谷校長、廖副校長與印越籍境外生座談會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