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3期 】國際商務系參加「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表現優異

(國際商務系訊)

由通識教育中心邱齊滿老師與國際商務系康蕙芬老師共同指導商務系四年B班學生柯明美、李婷鈺與二年A班羅可安三人參加由本校通識教育中心主辦之「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表現優異,獲得佳作。

該比賽的主要目的是透過多元的競賽內容拓展國內學生的國際視野,藉由規劃旅遊行程提升學生的旅遊企劃能力與文化素養。比賽分為兩階段,各參賽隊伍先以錄影檔案上傳至比賽官網進行初賽,入圍後再參加決賽。

入選決賽的隊伍包括台中科技大學、中華大學、南台科技學、致理科技大學等實力堅強之日文系學生。在眾多參賽隊伍中,進入決賽的隊伍僅本校為非日文系的學生,實屬不易。三位同學以「人と自然、アートのうどん県 ~癒しの島旅~」為題,化身為文藝青年,介紹日本香川縣瀨戶內海的直島、小豆島、豐島等結合自然、藝術與人文之美的著名景點。全程以流利的日語,生動自然的演技演繹四天三夜的藝術之旅,表現可圈可點。

比賽實況(1) 

比賽實況(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