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賀!應英系同學榮獲「2017扶輪社English Speech Contest」佳績

(應用英語系訊) 

扶輪社為國際知名組織,台北扶輪社於 2017 年 5 月13 號,在台北歐洲學校舉辦第 62 屆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English Speech Contest (ESC),活動宗旨是期望增強全國大專院校生用英語自我表達的能力與興趣。比賽分為初級及進階兩組競賽組同步進行。應英系2B詹睿熏同學今年參與此競賽,由於參賽同學是來自全台的菁英,也不乏ToastMaster英語社團於各大專院校的成員參加,戰況非常激烈。經過重重過關斬將,奪得進階組第四名。

扶輪社比賽規則相當嚴謹。第一階段是初賽,每位參賽的學生需自行準備 5 分鐘的英文演講內容。第一回合的題目為三選一:1. Describe your version of a better future for Taiwanese youth. 2. What are some small acts of kindness that can make a big difference? 3. How do you become a more responsible global citizen?初賽勝出者會再一次以相同的演講內容進入第二階段 5 分鐘的演講比賽,也就是複賽。第二回合的題目亦為三選一:1. Describe your ideal world. 2. Describe your tomorrow. 3. Describe the benefits of Mother Earth. 分別從兩組複賽中產生的前五位優勝者,也就是最後十位勝出的參賽者會一起進入第三階段的比賽即決賽。決賽是進行2分鐘的即席演講。每位決賽選手會有 5 分鐘的準備時間。演講的主題在決賽進行前由主辦單位臨時提供。最終結算總成績,再予以排名。

詹睿熏同學上台接受扶輪社頒獎,領取第四名的獎品及錦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