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資訊管理系105學年度台北校區實習成果發表會

(資訊管理系訊)

資管系於2017年6月5日舉辦台北校區105學年實習成果發表會,邀請多位業界專家-資策會、中科院、尊博科技與德義資訊等來賓指導外,該校張偉斌副校長、資訊學院陳振楠院長、羅研發長、資管系羅主任與老師們蒞臨指導。

發表會由張副校長(圖一)與資訊學院陳院長致詞後,由已在資策會實習一年之四位大四同學個別分享實習心得與成果(圖二),接續由大三軟體測試課程學弟妹作課程分享及已準備好的實習技能到職場上實習,然後由來賓分享及學弟妹提問。最後由張偉斌副校長總結。

此實習成果發表會除展示實習同學的實習成果外,並希望能讓在校生有學習榜樣,以提前準備所需能力。與會業界專家對四位實習分享同學讚譽有加,會後並主動提供名片給這四位同學,希望他們能至該公司面談正式職位,實習後能馬上就業是資管系真正的實習成果。
實習生及全體來賓合照

副校長致詞,感謝企業並勉勵同學 
四位同學成果報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