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上官董事長獲頒美國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榮譽博士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美國時間2017年5月1日,董事長上官永欽女士獲美國姊妹校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 (MSU)授予人文榮譽博士學位。上官董事長多年來用心辦學,無論是在本校行政單位或教學領域皆有卓越的表現,同時也榮獲台灣教育部高度肯定。此外,上官董事長亦致力於高等教育的國際交流與發展,積極推動兩校1+1碩士及3+1大學雙聯學位課程,將中國科技大學與美國大學進行國際接軌。

這次,上官董事長獲邀赴美國至姊妹校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畢業典禮接受榮譽博士的表揚,得到終身成就的肯定。董事長在台上發表感言的同時,除了表達對MSU的謝意,也讚揚學校提供扎實、專業的教育給就讀3+1大學雙聯學位的中國科大學生,讓他們在美國修業期間收穫良多。

在表揚盛事後,當天緊接著就是第二屆MSU大學雙聯學生的畢業典禮,今年北竹兩校區共有13位同學完成學業,企管系4位、行管系5位、應英系2位與商務系2位同學。經過在美一年學習淬鍊後,每位同學逐一被唱名上台接受MSU畢業證書與祝福,其中企管系竹四B張庭瑜及商務系北四B柯姵辰同學榮獲MSU畢業生成績優等獎,這樣的殊榮對他們來說是在台灣3年加上美國1年努力下的成果,不僅是為校爭光,也奠定這些同學們未來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的基石。

上官董事長獲頒人文榮譽博士與美國MSU校長Ginny Arthur, J.D.、教務長Carol Bormann Young 及MSU在台校友會劉文禎理事長合影 

美國MSU校長Ginny Arthur, J.D.及教務長Carol Bormann Young為上官董事長披上榮譽博士袍 
上官董事長於美國姊妹校MSU畢業典禮會場上發表感言 
上官董事長與第二屆修讀雙聯學位學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