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視傳系招生海報榮登Graphis設計年鑑封面及官方網站首頁 獲得國際海報設計類最高白金獎

(視傳系訊)

再次狂賀~由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助理教授胡發祥老師帶領學生並親自操刀設計的2017年的研究所甄試招生海報,繼三月底已傳出第一波捷報之後~四月份再一次榮獲美國專業設計年鑑公布另一個項目:海報設計類之最高獎項 Graphis Poster Annual 2018 : Platinum (白金獎)

或許對很多非設計領域的人而言,以為很容易。但若是在這廣告與設計專業的人士業界來看,要連續獲得Graphis的白金獎及CUTe名字也被刊登在封面上的價值和意義,更是比想像中還困難!這絕非如同某些機關單位花錢在國內報章雜誌刊登那樣的容易和境界。

今年視傳系胡發祥老師以此一海報為視傳系接連贏得國際專業設計獎的肯定,足以證明我們即使在各校激烈的招生活動中—視傳系的廣告/海報自己也能獲國際大獎,就是最強實力保證!

有關Graphis:

已超過七十年的Graphis創辦於一九四四年的瑞士,是一份舉世聞名的設計與視覺藝術交流的雜誌,出版社創辦時總部設在瑞士,後來移到美國紐約。其設計出版物發行全球,影響力在國際間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多年來已被視為專業設計界的<聖經>。

因此全球最具創意的專業人士都極力競爭在這本年鑑中亮相,以展示各自卓越且精彩繽紛的創意作品,每年有超過上萬件專業作品參與年鑑的各個項目評選競賽。

Graphis 設計年鑑封面及官方網站首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