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關西高中參訪資工系『IoT物聯網實驗室』

(資訊工程訊)

關西高中於2017年5月17日AM9:00到本校新竹校區參訪,此行由2位教師帶領四十餘位技術類班級學生組成,本校由資院陳院長、蔡特助、資管羅主任等親臨接待,首先到圖書館5樓放映室觀賞介紹本校與系簡介影片、參觀圖書館、游泳池、資管系資安實驗室、資工系『IoT物聯網實驗室』、安以軒等處。

到IoT物聯網實驗室,由資工宋老師簡報,講解成立物聯網實驗室緣由與目的、並針對教學規劃與空間布置、跨系整合資源、物聯網相關應用等項目做一番介紹。為讓關西高中同學深刻了解,播放物聯網在生活上實用影片,感受未來生活改變,迎接物聯網時代來臨帶來便利性。

現場並實際操控物聯網在智慧生活周遭簡易設備應用,如溫控開關,以手機啟動各種設備…等,讓關西高中學生實際瞭解物聯網強大功能,對物聯網產生好奇與興趣,發揮個人創意發想將無所不在。最後在校午餐,結束半天中國校區之旅,大家都抱著憧憬與滿懷祈望,有機會再度光臨成為中科人!

關西高中到中國科大參訪~1
關西高中到中國科大參訪~2
關西高中到中國科大參訪~3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