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見康親子,你我都行」沙畫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於2017年4月23日利用週末假日,配合湖口鄉「2017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親子桐遊,花現湖口」活動,於新竹縣湖口老街天主教堂旁廣場舉辦「見康親子,你我都行」沙畫活動,社區民眾共計200人次參加。

活動現場由向日葵康輔社夥伴們親自指導參加的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完成沙畫,過程中讓小朋友學習到顏色搭配、創意、思考及想像力等啟發,更讓爸爸、媽媽了解小朋友的個性,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默契及耐心,共同完成一幅幅充滿愛的沙畫,完成的同時,向日葵康輔社的夥伴們會邀請爸爸、媽媽帶領小朋友,與全家一起完成的沙畫來個家庭大合照,記錄下親子間愛的回憶,向日葵康輔社秉持為更多人帶來快樂的宗旨,散播歡樂,散播愛,服務社會,踏上夢想,讓更多人體認「見康親子,你我都行」。

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完成沙畫1
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起完成沙畫2
與全家一起完成的沙畫來個家庭大合照1
與全家一起完成的沙畫來個家庭大合照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