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第二專長當靠山 應用英語系學生成為π型人


(應用英語系訊)

管理學院應用英語系開創先鋒鼓勵學生跨界學習,不僅將原有英文專業打底好,也鼓勵修習其他領域專業課程,培養綜合能力。應英系鼓勵系上同學修習跨領域學程,如國際商管學程、國際商業與旅運學程及國際會展英語學程等。同學只要於畢業前完成其一學程,即可抵免系畢業學分。因此,同學可針對自己興趣及未來規劃選擇修習相關學程,提早培養自身成為跨界人才。

應用英語系本學年共計22位同學完成國際商業與旅運學程、2位同學完成國際商管學程。其中完成國際商管學程的同學更前往姊妹校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修讀雙聯學位,讓自己邁向國際,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目前已完成國際商管學程及雙聯學位的廖千惠同學表示: 「中國科技大學的應英系不是我的首選。曾經,我對於未來沒有想法,不知道未來能做什麼。直到來到中國科技大學,老師們總告訴我們語言是工具,我們更需要去學習第二專長,才會有更多的競爭力。老師們也提供很多的機會,依我們的興趣去學習想要的專業,像是會議展覽,航空等等。最近,我即將畢業,正當我努力尋找人生中第一份工作,發現自己具備這些能力,讓求職履歷變得很豐富,最重要的是面試官會給你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對我來說,在尋找人生中第一份工作上幫了我很大的忙。因此,我很感謝系上提供這麼多資源,鼓勵我們進一步學習,讓我們能力更強」。

應英系學生於姊妹校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取得雙聯學位合影
邁向國際,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學習第二專長,才會有更多的競爭力。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