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資管系同學榮獲2017第6屆全國RFID及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意競賽佳績

(資訊管理系訊)

資管系同學參加由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於2017年3月18日起至2017年4月20日主辦的2017第6屆全國RFID技術應用創意競賽,本校參賽隊伍由陳瑞順老師指導的5隊分別榮獲第3名、及佳作獎4隊,成果豐碩。成果如下:

第3名: RFID應用在全聯賣場作業流程管理, 參賽同學:許正人、白郁誠、卓易椿、施惠馨、沈意庭、邱盈潔.

佳作獎: RFID 應用在 圖書館 作業流程管理, 參賽同學:潘清勇、 李筱雯、 張家郡、 曾荺宸 、林建良、 向聰

佳作獎: RFID應用在校園生活 ,參賽同學:許日昇、陳冠傑、蔡嘉紘

佳作獎: RFID在醫療產業的應用, 參賽同學:鍾佳茹,羅凱新,廖奕暄

佳作獎: RFID及物聯網技術應用在零售業, 參賽同學:湯皓文、彭偉智、陳怡安、劉耀中

新竹校區資訊管理系學生在陳瑞順教授的指導下,以「 RFID應用在全聯賣場作業流程管理」的作品參賽,榮獲第3名。

中國科大資訊管理系學生許正人、白郁誠、卓易椿、施惠馨、沈意庭、邱盈潔.同學,在陳瑞順教授的指導下榮獲第3名,他們以「RFID應用在全聯賣場作業流程管理」的作品參賽,主要是將全聯賣場作業流程管理導入RFID。 透過RFID技術整合於全聯賣場作業流程管理。這樣的技術整合,可以進行賣場流程管理自動化、即時之賣場作業流程管理與分析,提高賣場作業管理效率,也能使公司經營階層能夠更快速的對公司外來之經營策略與方向,做更即時之反應,並可以使客戶、上下游廠商間之資訊傳遞更為透明。

陳瑞順老師與第三名隊伍合影 

陳瑞順老師與佳作隊伍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