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應英系舉辦會展專業英文與閱讀寫作之多元文化學習策略整合計畫成果發表會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於106年3月31日(星期五)於校內格致樓1樓大廳舉辦105年度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課程計畫(B類)- 會展專業英文與閱讀寫作之多元文化學習策略整合計畫成果發表會;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及應用英語系陳玥菁主任親臨會展並給予系上同學勉勵。

本成果發表會係以靜態展示方式呈現,旨在將半年多來在計畫課程的努力成果,和同學們及其他教育界的夥伴分享。自105學年度第一學期起,透過計畫課程由授課教師們帶領同學以多元、生動及實務方式,培養同學思考、表達,進而撰寫出3大類主題英文文章:原住民、觀光及節慶;並將學生們閱讀與寫作課程的學習歷程收集成冊在會場內展示。

本計畫以閱讀和寫作課程架構為基礎,結合會展英文,以多元的英語活動、實用的課程設計和生動的教學方式,在互動式的學習中建立培養卓越的閱讀和寫作技巧以及英語表達的信心與能力。本計畫的寫作及閱讀課程採多元文化教材和課堂練習,循序漸進,培養學生對本土文化的認同感及對其他文化的理解包容力。藉由生活化、實用化和趣味化的活動設計,多方與同儕和老師互動,強化學習興趣和溝通能力。

希望藉此計畫結合本系原有基礎英語能力之課程-英文寫作及英文閱讀, 於這兩系列課程內容中融入會展專業實務練習及文化相關議題。以提升本系學生國際競爭力及具備跨文化、跨領域的能力才能培育全球化之視野。

老師與同學們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