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9期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貴賓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楊校長暨貴賓於2017/03/28(二)蒞校來訪,本校特別舉辦歡迎式及交流會,透過較為正式的會議,讓安順職業技術學院的教師們更進一步認識中國科大,了解兩所交流學校異同之處。兩校素來保持友好校際關係,此次參訪目的為討論兩岸大學生來台研習學習狀況及未來與其他學院之學術合作計畫外、也同步交流兩岸大學校園文化之異同等。

谷家恆校長開幕致詞,首先簡單向安順職業技術學院教師們介紹創校歷史,並祝福未來幾天的參訪行程都能愉快順利。

與談過程中,商學院院長及管理學院院長均表示,我校近年致力於培養學生服務學習課程、文化活動推廣、以及和地方產學合作的結合,這些皆能使得學生在大學時期能與社會有初步的接軌,並許諾後續計畫與安順職業技術學院討論實施的2.5+0.5的教學計畫。

會後,谷家恆校長偕同安順職業技術學院楊校長暨貴賓參訪台北校區,體驗日本茶道文化及其他各院所特色,並以此說明學校如何盡量在能力所及範圍給予學生發揮空間,使得學生除了學業之外,在社團或其他活動部份亦能多元學習,達到通才教育的目標。經過這次座談會,兩校師生能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識,相信未來兩校在教學互動上,能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長官與安順職業技術學院貴賓合影
兩校互贈禮品增進友誼

日本茶道文化體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