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應英系及行管系舉辦「高中職讀者劇場競賽」


(應用英語系訊)

應英系及行管系於106年3月31日假中國科技大學格致樓101會議廳舉辦「高中職讀者劇場競賽」,當日由管理學院院長及應英、行管兩系主任致詞揭開序幕。參與隊伍個個臥虎藏龍,參賽學生展現學習成果,也彼此互相觀摩交流。

英語讀者劇場競賽由高中職教師指導學生並組隊參加,分為應英(外)及非應英(外)兩組,菁英盡出精彩交鋒。在四到八分鐘內的競賽規定時間內,各組競演人員除了需要精準掌握英語對白的情感傳達,更不能忽略演出劇情的流暢與聲音的表演,各組段落皆用心精彩,比賽過程毫無冷場,與會觀眾更不時報以熱情的掌聲鼓勵。當參賽者將平日學習的英語實際運用改編為朗讀對白,不但展現了學生們在演出上的表演創意,過程中也提升了學習英語的自信心。而會後由三位專業外籍評審老師給予學生中肯又實用的建議與意見交流,更是難得也最棒的學習經驗,使每位參演的學生都獲益良多。

本次競賽的另一活動特色是穿插了本校應英系學生觀摩競賽及英語學習成果展示。學賽交流之間,適以凸顯本系配合學校政策發展,在教學特色及學習成效之卓越,映現了學生專長能力之發揮。此次活動從籌辦到成果,活潑生動,教學交流績能豐富,對即將進入大學階段就讀之高中職學生,提供了對未來學習的期待性,不僅達到對日後科系招生的宣傳效果,有形的成功活動更在無形中提高更多學生到本校就讀之意願。

老師與學生們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