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聽見湖口,幸福之聲」新竹縣湖口鄉社區親子廣播體驗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數位廣播社於2017年4月8日至4月16日為期兩週的星期六、日於新竹校區學以軒展演廳,舉辦「聽見湖口,幸福之聲」社區親子廣播體驗活動,吸引30多位大小朋友共襄盛舉。

課程一開始由數位廣播社社長謝子筠介紹社團發展及運作,並由數位廣播社各部門幹部指導大小朋友聲音表情、播報技巧、設備使用及桐花祭節目發想等課程,並進入數位廣播社的播音室,親身體驗播音及製播廣播節目的臨場感,課程中練習錄製公益廣告及對家人說的一句話,大家都相當認真的準備,甚至還有小朋友在家裡就已經準備好資料,要進播音室錄音,參與活動的家長,更是比小朋友認真,劉爸爸表示:「開車都是聽著廣播上下班,一直很好奇廣播電台的樣子及運作,剛好中國科技大學舉辦了這樣的活動,就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雖然廣播媒體已成為夕陽產業,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孩子體驗不同的經驗與挑戰,很感謝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廣播社的同學,籌辦這次的體驗活動,帶給社區居民這麼特別、溫馨的回憶,祝福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學業有成、平安快樂,更祝福你們都能成為各電台、電視台優秀的主播。」

課程最後,由數位廣播社社長謝子筠頒發結業證書及特製作品光碟,讓大家留作紀念,社團學生利用自己的專業與興趣於假期服務社區居民,從中學習不一樣的體驗,讓社區居民一圓廣播夢,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廣播明星。

「聽見湖口,幸福之聲」社區親子廣播體驗活動全體合影
「聽見湖口,幸福之聲」社區親子廣播體驗活動-體驗錄製廣播
「聽見湖口,幸福之聲」社區親子廣播體驗活動-分組討論

「聽見湖口,幸福之聲」社區親子廣播體驗活動-劉爸爸體驗廣播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