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2017 CUTE企管盃-第一屆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服務企劃競賽全國高手雲集,誰與爭鋒!

(企業管理系訊)

企管系與中華商務職能發展協會、許願賓果(股)公司、微析科技(股)公司、大安工研食品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策辦「2017 CUTE企管盃-第一屆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服務企劃競賽」,總計48所學校,213 組團隊約 860人參賽,來自全國各地高手群聚中國科大台北校區,展現專業的簡報能力,歷經初賽、決賽到總決賽,大專校院組計有11組,高中職組計8組等進入總決賽。

企管系邀請微析科技執行長何金原先生、樂高渥克執行長郭慶輝先生及綠色冀泉執行長陳宇華先生三位貴賓擔任總決賽評審;4/7於台北校區格致樓演講廳進行冠軍爭奪戰,各團隊磨刀霍霍展現勢在必得雄心,戰況激烈。

本系台北校區三B劉忠信等六位同學以「歡樂餐車趴趴Run」榮獲總決賽季軍,得獎金新台幣貳仟伍佰元;另台北校區企三B朱冠霖等五位同學以「愛的抱抱 GIVE A HUG」獲得決賽特優;企管張毓心等六名以「路邊停車王」及數媒系吳俊龍等三名以「用大數據分析輔 助環境感知互動廣告系統並整合O2O與SNS」獲得決賽優等,同學表現優異。

此次總決賽團隊有遠至屏東(日新工商)、花蓮(慈大附中)來參賽,精湛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歷時近四個時辰的激烈競賽,勝出固然可喜可賀,但是藉由競賽活動彼此觀摩學習,才是最大的收穫,「2017 CUTE企管盃-創新服務企劃競賽」相約明年再戰高下。

大專校院組及高中職組總決賽成績請至本系官網查詢。

2017 CUTE企管盃創新服務企劃競賽團隊及與會人員合影

企三B團隊以「歡樂餐車趴趴Run」榮獲總決賽季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