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9期 】觀管系舉辦「105學年度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

(觀管系訊)

為期許與培養高中職商管、觀光、餐旅等相關科系學生對於旅遊行程的企劃與創新技能,同時亦期盼藉由競賽帶動相關科系師生學以致用、激發創意,相互交流,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於106年3月24日下午13:00-17:00盛大舉辦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本屆競賽報名者十分踴躍,經過初審評選,計有15隊獲選進入決賽,參與決賽師生分別來自北、中、東部12所高中職校,參賽作品均十分優秀,競爭激烈。

本競賽由觀管系王再生老師主持開幕式,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觀管系羅旭壯主任以及趙丹平副主任均應邀致詞,除歡迎來自各方之高中職師生蒞臨參賽交流,並勉勵各決賽隊伍能展現所長,獲得佳績。此外,本競賽更邀請了觀光旅遊界資深代表-航偉旅行社旅遊部鄭金城經理、奇幻家族旅行社郭信佑業務專員,以及本系具有豐富旅遊實務經驗的蕭新浴助理教授擔任評審,給予最公正的評分與建議。競賽過程中,各參賽隊伍均充分發揮其潛能,運用生動活潑之道具,並以極富創意之表演,將其所設計之遊程展現得十分淋漓盡致,非常精彩,令人嘆為觀止。

競賽結果,遠從台東北上參賽的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師生表現優異,勇奪冠軍,榮獲五千元獎金,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育達商職觀光科以及金甌女中觀光科師生奪得,並分別獲得四千及三千元獎金。其餘參賽作品均列為佳作,獲得一千元獎金。本次競賽過程圓滿順利,參賽者在競賽過程中相互觀摩與交流,並與本系教師就高中職與大學端之相互合作進行見交流,也因此對本校與本系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留下美好的印象,活動圓滿落幕。

參賽隊伍帶隊老師與院長、主任及老師們合影 
參賽同學唱作俱佳,表現精彩 
台北校區主任與第一名隊伍合影 
參賽師生與主辦老師合影 

開幕式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