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8期 】本校與國立空中大學合作開辦新住民專班

(招生中心訊)

本校與國立空中大學新竹中心首次合作開辦「新住民專班」,2017年3月19日於新竹校區辦理開學典禮。這次專班招收學員計15位,本學期新住民專班學員於新竹校區面授上課,本校提供授課教室,學員於校內上課時更有機會認識校園優美的環境。

國立空中大學唐先梅副校長、吳政穎主任、劉河北主任、陳德馨副主任及本校廖憲文副校長、曾喜炤執行長、新住民范美蓉理事長及學員共同出席參與典禮。對於新住民學員求學的毅力,空大唐副校長表示非常感動,她同時也感謝空大與中國科大的合作開班,創造開拓新生源的契機。

廖副校長表示,與空大首次合作開設新住民專班將是本校新南向的特點之一,未來希望新住民學員在完成專班學歷後,能繼續就讀本校二技和碩士班。未來期許第一屆新住民專班成立後,能夠帶動更多新住民姐妹一起完成就讀大學的夢想。

廖副校長與空中大學師長和新住民學員

廖副校長於新住民專班開學典禮上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