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8期 】賀! 觀管系廖悅婷同學獲第五屆全國侍酒師精英總決賽佳作銀指獎

(觀管系訊)

台北校區觀管系二年A班廖悅婷同學,繼2016年12月16日於本校承辦之AWI亞洲葡萄酒學會第五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北區賽筆試入圍 後,於2017年03月17日(五) 台北西華國際觀光大飯店宴會廳,邁出勇氣可嘉的葡萄酒侍酒人員專業服勤競賽的第一步,晉級參加了2017年AWI亞洲葡萄酒學會第五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總決賽,並獲得佳作銀指獎!

國際間侍酒師是賓客餐、酒搭配之間的專業大師,需要擁有相當豐富的葡萄酒知識與嫻熟的鑑賞、品評能力,融於穩定的台風與應對態度,從容、優雅的為賓客推薦香檳酒、葡萄酒服務於餐宴過程中。

雖已以航空業為未來就業目標的廖悅婷同學,但凡觀光相關行業的專業基本能力,自我要求學習不放棄,其進取的態度與精神是令師長願意課外指導之主因!新竹校區游麗鳳老師,游元瑢和徐珮瑄二位學姐,也特地遠從新竹來台北競賽現場為其加油,鼓勵!

廖悅婷同學獲獎與韋桂珍老師合影 
廖悅婷佳作銀指獎獎狀
廖悅婷同學競賽中英姿 

游麗鳳老師及學姊助勢加油 

廖悅婷同學開葡萄酒培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