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

(觀管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PCG達人烘焙社”於今年105年底12月28日中午,舉辦第六屆『傳遞幸福,愛心點心義賣會』活動,義賣善款將會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利用此義賣活動傳遞大學生對社會的關愛及推廣PCG達人烘焙社社團活動。

此活動係由觀管系PCG達人烘焙社三年級戴君汝社長負責活動之策畫與承辦,招集所有社員共襄盛舉。點心製作內容計有:桂圓核桃麵包、手工餅乾、杯子蛋糕、oreo乳酪蛋糕、杏仁瓦片、泡芙、水果奶酪、希布斯特、校園咖啡…等。此外也邀請香園參與盛會,帶來庇護工場烘焙產品共同義賣,於中國科大新竹校區涵德樓中庭舉行,時間為中午11:45—下午2:00。

達人烘焙社是由觀管系張金印老師所指導,每周一次社課練習,每周安排有不同教學課程,麵包、蛋糕、餅乾、西點…等,讓社團成員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烘焙點心。

新竹校區與香園教養院有多年的活動參與及互動,自民國93年起,每年中秋節前之月餅製作,皆有老師帶領學生一起前往幫忙製作月餅,熱烈支持香園烘焙工廠之訂單生產。此外,每年皆會盛大辦理之親子體適能運動會、聖誕節晚會、清潔環境、更有學生社團不定時到院方表演或帶動院童做遊戲等活動。

義賣活動結束隨即舉行致贈獎金儀式,由陳玥菁教務長代表將義賣所得二萬元整,贈致給香園教養院,由香園梁組長代表接受。另外也進行義賣最高所得競賽頒獎儀式,第一名是觀四C吳思澐與張若怡,作品為杏仁瓦片;第二名是觀管三C吳家君、張沚瑜,作品為桂圓核桃麵包;第三名是觀管三A游育瑄與陳儀恩。整體活動溫馨熱鬧,圓滿成功!

涵德樓中庭義賣第一名選手得獎合照

涵德樓中庭義賣第二、三名選手得獎合照 
活動義賣選手與師長們及香園教養院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