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學校精心打造美麗動人的設計--- 夢想之梯

(視傳系/通識中心訊)

視覺傳達設計系江淑吟老師與通識中心英文領域老師合作,共同辦理校內聖誕佈置活動,以「夢想之梯」為主軸,帶領學生一起築夢。除布置校園格致樓與崇德樓一樓之兩株中大型聖誕樹外,更於格致樓一樓中庭大廳通往三樓的樓梯,以通往天上雲端的天梯概念為出發,點綴藍白燈光和彩帶,營造一個讓全校能共同築夢的夢想園地。

本次夢想卡片選舉活動,是利用職涯系列課程,課堂中讓同學思考自己的夢想,將夢想元素融入聖誕卡片設計當中,透過夢想的思考與設計元素的討論,引導同學進行自我生涯規劃與探索,共選出三張夢想主軸的卡片進行印製,分別為北視傳一A劉懿芹作品「我想要」,北視傳一B蔣新曼作品「環遊世界」,北進視傳三A楊子鋐作品「我的夢想職業」,共印製約兩千張卡片,放置在夢想之梯的出入口,卡片可自由供來往的人們寫下夢想,且掛在夢想之梯上許願。

聖誕月是一個充滿祝福和喜悅的月份,歡迎全校師生共同一起參與寫下夢想,一起築夢,一起實踐。

夢想之梯許願卡 
視傳北日一A全班合影

視傳北日一B全班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