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5期 】資工系院長拜訪治平高中 協辦學生競賽活動

(資訊工程系訊)
資工系於2016年1月12日下午赴埔心治平高中進行拜訪,由資院陳振楠院長夥同、招生中心李琦峰、資工系宋志揚老師與治平校友在校生高聖恩同學等共4人前往,由該校程校長、教務胡主任、實習輔導處文主任、資訊科鄒主任等熱心接待。

本次拜訪主要目的,係資訊學院訂於元月廿日在中國科大新竹校區舉辦「2017高中職學生團隊創意實作競賽」活動,本活動有兩大主題,資工系物聯網應用創意實作;及資管系微電影素材拍攝,剪輯,配音與配樂等後製,參賽對象鎖定重點高中職校師生組隊參加,大家比賽切磋彼此交流互動,增強對本院系發展目標宣達。

治平高中資訊科鄒主任稱,該科目前也朝向物聯網方向推動,讓學生在未來就業市場穩固紮根,此與中國科大資工系教學特色可謂不謀而合,就本次資院舉辦高中職學生團隊創意實作競賽,機會難得將組隊參與,未來治平資訊科學生畢業後銜接就讀中國科大持續鑽研,將可順利提早確認升學目標與職場技能,深具務實共識且理念相符。


陳振楠院長邀約資訊主任參賽活動

中國科大與治平高中主任拜會一隅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