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5期 】新北市立金山高中餐飲服務學程師生蒞校參訪

(觀管系訊)

105年12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30至下午16:00,新北市立金山高中餐飲服務學程高三2班、高二1班一行80位師生,參訪本校新竹校區觀管系。

觀管系於105年12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30至16:00,新北市立金山高中餐飲服務學程一行80位師生,蒞臨新竹校區觀管系。經由韋桂珍老師與領隊陳淑芬老師一年多來的聯繫,訂下本次參訪目的:(一)了解觀管系與美國MSU+SPC雙聯學位執行前瞻與學生未來發展、(二)認識並體驗極速飲調與烘焙知識與技能、(三)學生實地參訪觀管系新竹校區觀管系相關專業教學設施與未來發展。

透過新竹校區陳瑜如老師後續接應,精心安排本次參訪活動,由羅旭壯主任致歡迎詞、介紹系發展回應參訪老師之期待拉開序幕,接著兵分二路同時進行本系極速飲調(Speed Round)、烘焙進階實作,由在校大學生帶高中生「體驗大學課程」之活動,透過大學生實際教學內容與課程的情境設計,瞭解本系特色、激發學習熱誠、提升自主認知及思考未來方向,最後以校園導覽作為此次完美參訪旅程的尾段。

金山高中陳淑芬老師代表致贈觀管系感謝狀,對於學生們彼此的交流、互動及勇敢嘗試操作情境,令現場二校師長都欣慰,相信有助於提高該校學生進入本校就讀之意願。

觀管系羅旭壯主任接受陳淑芬老師代表金山高中感謝狀 

全體大合照 
極速飲調研習 
烘焙製作研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