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數媒系「白色空間 WhiteSpace」榮獲「第十一屆KT科藝獎 數位遊戲組 技術創新獎」

(數媒系訊)

「第十一屆KT科藝獎」日前於台北數位藝術節舉行開幕暨頒獎典禮,由本校數媒系張書維老師指導學生張嘉晏、蕭力維、曹祖華、徐曼萍等創作團隊,以VR虛擬實境解謎遊戲作品「白色空間 WhiteSpace」,獲得「第十一屆KT科藝獎 數位遊戲組 技術創新獎」,數媒系全體師生備感榮耀!該作品並於IOS與Android雙平台上架,歡迎玩家下載體驗。

李故資政國鼎先生(K. T. Li)長期推動台灣的經濟發展,且致力於提倡科技與人文的結合,爲紀念與表彰其成就,特舉辦「K.T.科藝獎」(英文為K. T. Creativity Award,同時寓有「國鼎」與「Knowledge Taiwan」的意義),希望以數位技術之創新應用於視覺藝術為重點,廣徵各大專院校師生參與競賽,共同爲提升台灣的創意與創新活動而努力。

「K.T.科藝獎」現已歷經十一屆的推廣,每年都有優秀作品獲選,今年參加學校45所、數位遊戲組51組、總人數671人,本系學生作品能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師生背後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白色空間 WhiteSpace」官方網站

http://my.cute.edu.tw/~1012448072/

「2016 K.T.科藝獎」各組得獎名單

http://www.ktaward.tw/newsList.php#news19

圖一:獲獎學生與系主任及指導老師於KT頒獎現場合影 

圖二:獲獎學生與指導老師於KT展覽現場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