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狂賀 室設系廖云瑄同學入圍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TOP10作品!

(室內設計系)

由室設系黃金旭老師指導新竹校區廖云瑄同學入圍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TOP10作品,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共有【室內設計】和【建築設計】兩個大類,透過網絡投票和評委評審加權平均的方式進行評分,本次大賽最大的亮點在於理論指導和實踐指導雙導師制,且邀請了業界頗具權威的大咖擔任導師,參賽學生將與導師自由配對,全程一對一進行溝通。本次參賽共有811份參賽作品,僅遴選前10大入圍作品,黃金旭老師亦榮獲iColor未來之星青年設計師大賽最佳理論導師,在激烈的比賽中最後脫穎而出,學生與老師共同的努力值得肯定,全系師生備感榮耀。

本次得獎作品名稱為:圓潤角度的衝擊。其中作品構思發想為:角度,在四面八方中,呈現不同的視野;位居於山林中,沉澱出與世無爭的圓潤!藉由每個生態中都有不同的樣貌及自然美,將空間融於環境,體驗及感受來自於感官,使旅客呼吸圍繞於環境芬芳,幽靜於自然中,並利用自然元素點綴氣氛並由多方位角度去探討每個空間所產生的視野。

此番得獎大大提升了學生的信心與榮譽感,使其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更加明確,未來室設系將更積極鼓勵同學們參與各項國內外競賽,以多元面向的思考與激勵,獲得最大收穫與成長!

王明川主任與黃金旭老師、同學合照
廖云瑄同學上台領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