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3期 】賀! 室設系徐嘉薇、王哲文同學榮獲第六屆亞洲設計獎銀獎及傑出設計獎

(室內設計系訊)

由21世紀室內設計與建築協會與幸福空間主辦之第六屆亞洲設計獎於11月29日揭曉,本獎項有30個國家參與初賽,決選計全亞洲16個國家,40位國際評委共同參與亞洲設計獎競圖比賽階段審查。本系台北日間部四年級徐嘉薇同學榮獲學生組銀獎,碩一王哲文同學榮獲學生組傑出設計獎,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全系師生備感榮耀。

徐嘉薇同學的作品為《Curvature曲度》,利用女體意象曲度的轉化為空間主軸,將公私領域作為劃分,也使空間視覺軸線上,產生單身女性中神秘之延伸的效果,結合古典元素及簡潔色調,帶出單身女性自身優雅與自由的生活氛圍,使空間與生活彰顯著人格特質的呈現。

王哲文同學的作品為《暮/繫》,以家是人的歸屬更是情感交流的地方為其創作理念。在寬敞舒適的環境中流暢無障礙的動線、大自然環繞的空間意象,營造自然融合及三代同樂的空間是本案所要傳達的理想晚年生活形式。

學生表示,透過參加比賽開拓視野,彼此經驗分享激發創意,深感獲益良多,對於未來目標更明確更有信心!

徐嘉薇同學榮獲銀獎領獎
王哲文同學榮獲傑出設計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