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校友同慶51週年校慶 校友大會相見歡

(校友會訊)

歡慶51週年校慶,校友會邀請平日在各行各業發展的校友們,返回母校歡聚同慶,並舉辦校友大會,為校友會的運作群策群力。

校友大會分別於11月19、20日,在新竹、台北校區分別舉行。

新竹校區舉行的校友大會,由鄭貴元副理事長主持,廖副校長蒞臨致詞,向會場中80多位校友說明學校發展現況,及邀請校友們將各自職場的專業能量,以業師教學、職場實習等型式,連結母校教學活動,協助學弟妹們實務技能學習。

台北校區校友大會於11月20日,上午10:15,在格致樓101室舉行,由校友會詹儒賢理事長主持致詞揭開序幕,上官董事長、谷校長親臨大會致詞,歡迎校友們返回校園歡慶校慶,並說明母校多年支持校友會經營,期待落實建立畢業校友聯絡網,發揮校友力量,協助學弟妹們的學習與發展。

上官董事長並在會中,頒贈獲選105學年8位的傑出、優良校友,以表揚校友的專業傑出、優秀表現,榮耀母校。

本屆校友大會議程有,第十一屆理監事會理監事的選舉,在校友們熱力的支持與投票順利完成。

校友大會壓軸的「校友好運滾滾摸彩活動」,是本屆校友大會最大亮點,由蘇文龍榮譽理事長、詹儒賢理事長及羅研發長,共同捐贈摸彩金,提供127獎項,為本屆校友大會會場氣氛,推向熱烈最高峰。

在完成投票與摸彩獎項得主揭曉後,校友大會劃下圓滿的句點,大家依依不捨地,聊聊近況,互相交流、交換名片或拍照留念,活動在熱絡交談聲中,相約明年再見,淡出會場。

校友大會圓滿大合影 

上官董事長、谷校長與105學年優秀校友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