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3期 】賀!商務系學生游劉謙榮獲「2016 AGC 旭硝子集團日本語簡報比賽」第一名


(國際商務系訊)

2016 AGC 旭硝子集團第三屆日本語簡報比賽日前圓滿落幕,今年由國際商務系同學游劉謙以黑馬之姿,非應用日語本系學生,從眾多參賽高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冠。

旭硝子集團舉辦此比賽目的,希望參賽者發揮無限想像力與豐富創意,透過縝密的邏輯思考,生動活潑地發表其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未來憧憬及建議等。期待藉由該主題的發想,提供給民眾、企業、政府相關單位對於台灣未來發展及貢獻之參考。
游劉謙在系上老師康蕙芬、通識中心老師邱齊滿指導下,,以「50年後の家--どこでもマイホーム」為題,透過豐富的想像力與創意,並實際參考現今的科技發展趨勢,發想設計出完善的可移動避難房屋,於決賽中,以流利的日語、生動的簡報和穩健的台風,發表對未來的憧憬與建議,從眾多參賽高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冠。

旭硝子集團董事長與本校指導老師通識中心邱齊滿老師、商務系康蕙芬老師、參賽游劉謙同學得獎合影
旭硝子集團董事長頒發第一名獎盃與獎狀給商務系游劉謙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