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 創新南山創業大賽 本校創業團隊獲2席台灣代表權

(行管系/研發處訊)

本校創業團隊在創新南山創業之星大賽表現亮眼,2016年11月19-20日在台北舉辦台灣賽區複賽,DreamGo Bar團隊以鮮果冰棒參加團體組競賽,Yober團隊也照護APP參加學生組競賽,分別取得該組五名的台灣代表權之一。

創新南山創業之星大賽由2008年舉辦首屆大賽至今,總共累計7010個創新專案報名參賽, 142家創新企業、136支初創團隊(含大學生團隊),同時促成各類合作共3000餘項,帶動超過20億元人民幣的投資。中國科大DreamGo Bar團隊,參與初創團隊組的競賽,團隊由畢業校友詹琇鈞擔任執行長、在校生李旻靜擔任行銷經理。在台灣賽區經過激烈的初選之後,共有29組團體組共同參加複賽賽。DreamGo Bar團隊在簡報中獲得評審一致性讚許,認定有高度投資價值,入圍台灣五組代表隊之一,並將於2016年12月1日至深圳參與半決賽。

Yober團隊則參與學生組競賽,並在複賽中的22個隊團隊脫穎而出。洪碩宏策略長說明產品的特色主要透過多年研發的心情指標能即時給予憂鬱症患者個人化協助,減少患者自殺的風險。

該兩個團隊的指導老師李銘尉助理教授指出這兩個團隊都是進駐本校創新育成中心的團隊,除均獲得U-Start計劃外,參與兩岸的創業競賽均有傑出之成績,均吸引不少投資者目光,將會繼續輔導取得更好的創業成果。

悠柏資訊團隊合影
DreamGoBar團隊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