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財金系「財富管理產業發展與Fintech運用教師研習營」圓滿完成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6年10月29日(週六)在格致樓702專業教室及格711電腦教室辦理「財富管理產業發展與Fintech運用教師研習營」,計有清傳商職、樹人家商、泰北高中、富邦人壽及財金系、商務系等30多位老師和業界人士參加。 

本次活動由財務金融系與台灣財富管理規劃發展協會主辦,精進財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與及富邦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研習內容有全民理財精算能力檢定(發給證書)、財富管理產業發展與Fintech運用、及現金流理財桌遊與財富智商等。台灣財富管理規劃發展協會林澍典理事長特別說明為何從事金融業有前途,且金融服務需求不會消失,產值只會更大。因為有錢理財、沒錢理債,經濟繁榮會投資、蕭條就印鈔,個人、企業也需要避險與理財。況從事金融業是個有「錢途」,且有「意義」的工作,其中駕馭IT能力即Fintech是加值關鍵,解決「財富問題」= 解決「社會問題」,值得好好去努力。活動在大家熱烈交換意見後圓滿結束。感恩!

參與教師合影
全民理財精算能力檢定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