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資訊學院及商學院教師參訪台北捷運公司

(資訊管理系訊)

資訊學院及商學院教師於2016年10月21日參訪台北捷運公司,此次參訪由資訊學院院長陳振楠教授帶隊,資管系林潮文主任、商務系鍾以勇主任及資院教師計13位同仁前往。

北捷公司由董瑞斌董事長親自接待,並率領相關主管與本校教師座談。在董事長簡單扼要介紹北捷目前營運情況,及說明未來雙方可行之產學合作後,即參訪行控中心、票證中心、系統組等,參訪過程生動有趣,大家第一次近距離的體驗捷運後台運作及聆聽詳盡的解說,對掌控大台北地區每日如此大交通運輸量的精密作業有了深刻的認知。

訪畢後由事業處、資訊處及站務處依產學合作服務需求進行簡報,並就各項操作面、技術面進行廣泛之意見交流。最後雙方互贈禮物,在氣氛融洽中結束此次愉快之參訪活動。

董瑞斌董事長率領相關主管與本校教師座談
參觀行控中心 
雙方互贈禮物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