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資工系實施竹北就業中心進班宣導解說

(資訊工程系訊)

資工系於2016/10/19(星期三)14:00在新竹校區日新樓403室辦理乙場職涯就業說明,資工系宋老師邀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竹北就業中心陳淑華與黃秋雲兩位就業服務員進行解說,進班宣導有關在職工作關鍵問題,並提供桃竹苗臨近地區工作機會給予同學參考。

竹北就業服務中心於每周二下午派員駐守本校涵德樓1F川堂臨櫃進行職場諮商服務,及研發處提供預約職涯諮商師服務,大力轉達同學善加利用。進班宣導內容著重在求職準備,如何事先蒐集應徵公司資料以知己知彼,提高警覺不任意簽約繳錢、個人證件避免求職公司保管,注意工作內容性質慎防受騙…等注意事項。

同學們當場填寫竹北就業中心「簡易求職登記表」,可作為日後藉由就業中心協助求職媒合與追蹤服務用途,同學亦可加入台灣就業通成為會員受到關懷,及利用「全國就業e網」,透過資料庫篩選符合需求單位,增加個人就業權益保障,掌握徵才脈動,此次進班第一線接觸回覆同學所提就業問題,讓大家感受未來求職e路通!

竹北就業中心陳淑華專員宣導職涯
黃秋雲專員發放求職登記表填資料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