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0期 】財金系2016投資理財菁英成長營活動圓滿完成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6年10月22(週六)在本校中山育樂館辦理「2016中國科技大學投資理財菁英成長營」,計有育達高職、清傳高商、復興商工、智光商工、南山高中、穀保家商、大同高中、景文高中、滬江高中及竹林高中等10校17隊170人報名參加。

活動由財金系卓文乾主任介紹學校、商學院及財金系,並就推甄書審面試注意事項向同學說明,接著請大四同學,在台新銀行的羅玉渟和倍瑞爾財務管理顧問公司的何佳樺分享實習經驗。主要競賽活動分為「金融常識競賽」和「財金菁英團對趣味競賽」,前者第一名復興商工,後者第一名為竹林高中。

本次活動有效增進高中職學生投資理財知識與與團隊合作精神,提高其未來升學與就業競爭力,更受到各校學生滿意回饋,且對於這次負責主持、服務的財金系學會同學更是讚譽有加,充分感受她們的熱情與用心付出,期望明年其學弟妹可以再來參加。

團體照
合照
趣味競賽-金融常識
趣味競賽-盲眼投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