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1期 】室內設計系與數位宅妝簽署AR/VR產學合作意向書

(室內設計系訊)

有感於全球AR/VR熱潮,透過「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輔導小組積極協助,促成宅妝公司與各大專院校合作,於11月4日假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數位宅妝AR/VR創新應用產學合作記者會」攜手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銘傳大學資訊工程傳播系,結合學界AR/VR累積的研發成果及專技人才的培訓,開創學用合一新局。

本系於105年5月運用教學卓越計畫,辦理室內設計4.0四場次講座,其中場次邀請數位宅妝李總經理蒞臨講演「穿越實境-AR/VR突破設計與體驗」,內容包含講授、示範及體驗活動。接續由本系課程陳子淳老師及資訊鄭鴻銘老師拜訪數位宅妝洽談人才培育的課程、師資與設資源等事宜及合作的方式,也促成了11月4日數位宅妝結合本系參與AR/VR跨與人才培育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當日由王明川主任、侯世光教授及本系課程協同教學業師劉貴美設計總監共同參與,打造產學合作新藍圖。

未來將AR/VR擴增與虛擬實境突破方法融入室內設計的課程與教學,培育室內設計新技術人才,引領室內設計教育圈的新典範。

(左起)侯教授、數位宅妝李副總經理、王主任及劉總監參與盛會 
數位宅妝江執行長講解VR示範操作 

(左起)資策會蔡主任、本系王主任、致理吳副教授、宅妝李副總經理、銘傳蕭教授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 
王明川主任於會場介紹室設系特色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