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9期 】觀管系師生協助湖口鄉東興社區綠美化~有夠讚!

(觀管系訊)

新竹校區位於新竹縣湖口鄉東興村,觀管系游麗鳳老師在地深耕多年與東興村張村長及東興社區發展協會吳理事長都有良好的互動關係,這次也結合專業倫理服務學習課程,於105年10月9日(星期日)早上06:30帶領觀管系15位大三同學到東興社區集會所協助環境整理暨綠美化。

東興村集會所是社區居民活動的好地方,有年輕人喜愛的籃球場、休閒遊憩的小公園、上課或辦活動的室內空間。因為9月份的莫蘭蒂、馬勒卡、梅姬等颱風,已將東興社區集會所周遭的環境橫掃摧殘,到處是斷枝、落葉、垃圾。所以由東興社區發展協會吳理事長發起,帶領理、監事暨環保志工媽媽及中國科大觀管系師生的合作,利用假日一起來整理環境。

經過大家的努力及合作,一會功夫就把環境整理得很好,發展協會吳理事長暨各位理、監事都非常感謝中國科技大師生的協助,看到參與同學認真負責的態度,也對學校的教育抱持肯定。也希望藉由這次的社區服務能讓學生從服務的過程中去學習服務別人、成長自己,貢獻一己的力量回饋社會,與社區居民良好的互動,進而肯定自我培養積極主動的好習慣。

東興社區發展協會吳理事長致贈感謝狀


東興社區理、監事暨環保志工媽媽與中國科大觀管系師生合影

105.10.09(日)東興社區綠美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