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視傳系同學參加國際ADAA創意競賽 獲榮譽優選獎

(視傳系訊)

2016 ADAA (Adobe Design Achievement Awards)創意競賽決選結果於九月初公布,視傳系張盛權老師所指導新竹校區四年B班的鄭妤柔同學,作品為「內心的聲音」,以及林恩盈老師所指導陳佳汶、張庭瑄、丘中儀、清水美帆同學的作品「一顆星」,分別獲得插畫類與平面設計類的榮譽優選獎,師生備感榮耀!

此次競賽共有上千件來自世界各國優秀的作品,共分為十四組項目類別,這些項目初選入圍不超過二十個,能夠獲榮譽獎的也只有數位,在激烈的初賽與決賽中最後脫穎而出,學生與老師共同的努力值得肯定。

此番得獎大大提升了學生的信心與榮譽感,使其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更加明確,未來視傳系將更積極鼓勵同學們參與各項國內外競賽,以多元面向的思考與激勵,獲得最大收穫與成長!

張盛權老師所指導的插畫類得獎作品「內心的聲音」
林恩盈老師所指導的平面設計類得獎作品「一顆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