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8期 】新竹校區社團參加2016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榮獲佳績

(新竹學務處訊)

賀本校參加2016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榮獲佳績,獲獎如下:
1. 數位廣播社「聽見湖口,幸福之聲」,榮獲大專青年組楷模獎,獎金10萬元。
2. 向日葵康輔社「見康親子,你我都行!」,榮獲大專青年組種子獎,獎金1萬元。
3. 心靈探索社「拍進心坎裡,拉近我和您」,榮獲大專青年組種子獎,獎金1萬元。

近年來新竹校區課外組積極鼓勵與輔導學生社團,利用課餘時段至鄰近社區,舉辦社區服務及帶動中小學服務學習活動,讓社團同學參與社區服務,主動付出,關懷社會,希望藉由信義房屋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選活動,讓社團在校園鄰近社區深根服務學習領域,並鼓勵其他社團仿效,促進各社團多元發展,今年恭喜數位廣播社、向日葵康輔社及心靈探索社獲獎,數位廣播社更是連續二年獲得10萬元獎金。

數位廣播社於頒獎現場
心靈探索社於頒獎現場
數位廣播社於頒獎會場合照
向日葵康輔社於頒獎會場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