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6期】康輔心溫馨情-讓愛心充滿每個角落

(新竹學務處訊)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近幾年每到這個時節,新竹校區進修部「康輔社」都會招募志工一起到湖口「香園教養院」,協助院方趕製中秋月餅禮盒,今年已是連續第七年到香園院區幫忙,此次活動於9月3日(六)-4日(日)進行,參與志工包含新竹校區日間部、進修部同學及師長共計60人次。

一早大夥帶著熱誠服務的心,出發前往香園教養院-湖口院區,首先進行分組;接著同學們分組至月餅包裝區、禮盒製作區及烘焙區,包裝區同學負責協助鳳梨酥套袋及蛋黃酥、帝王酥及栗子酥等月餅分裝;烘焙區同學則是協助切蛋黃、秤內餡及麵團搓揉成形;其餘同學則組成月餅禮盒生產線,分工包裝月餅禮盒及裝箱、填寫宅配運送單等工作。

同學們大多是第一次到香園協助製作月餅禮盒,大家都非常興奮及新奇,除了送愛心、做公益,也見識到烘焙月餅的過程,院方極為感激本校同學們犧牲假日,前來協助院方趕製月餅,雖然同學們辛勤工作了一整天,卻能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滿心歡喜協助弱勢,讓愛心充滿每個角落。

內餡分裝秤重
月餅入盒
月餅禮盒製作
志工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