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6期】賀!互動系設計群招生滿額!

(互動娛樂設計系訊)

本系105學年度四技聯合登記分發,設計群100%招生額滿!

互動娛樂設計系繼在甄試與技優招生管道達標之後,初試啼聲就能與本校規設院傳統系所室設系、視傳系、數媒系等一樣在聯登招生管道有亮眼的成績,特別是能以嶄新特色科系之姿,仍能在新竹艱困招生區招收到有意願投入新興數位設計產業的同學。

什麼是「互動娛樂設計系」?

互動娛樂設計系有「展示科技」與「互動廣告」兩大課程模組。各有專業就業方向:
1. 展示科技模組: 空間規劃企業、物聯網自造者(makers)、文創展演設施業(含博物館、美術館、科教館)、行銷活動規劃公司、新媒體科技藝術公司。
2. 互動廣告模組: 多媒體廣告業、數位內容產業、電視媒體、大型顯示裝置、RTB廣告代理商、行動廣告商、社群媒體。

如果你/妳對於「互動娛樂設計系」還有很多想像與疑問? 請想想,自己是不是曾經到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或是博物館、科教館、育樂中心看過互動展覽,像是「小王子特展」「故宮乾隆潮特展」「伊藤潤二特展」等運用數位科技讓活動內容更有互動趣味的展覽。這些數位互動裝置的娛樂性高、參與度強、視覺效果佳,現在不僅是用於各類型的展覽中,也能讓商業營運的樂園多了趣味與吸引力,像是位於三井Outlet的Plus SEGA 樂園。所以,你/妳會對於創造數位互動娛樂有興趣嗎?對於遊戲跟動畫都愛不釋手嗎?願意把數位技術當作在大學甚至未來就業的專屬技能嗎?想要讓你/妳的互動娛樂作品在各式展場中創造笑聲與歡樂嗎?

我們仍竭誠歡迎你/妳的加入,只要你/妳準備好要跟我們一起開展偉大航程,你/妳就不會缺席我們的未來的華麗冒險。

全國第一所訓練「展示科技」與「互動廣告」產業人才的科系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