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26期】室設系魏子玲全國技能競賽油漆裝潢類組奪金 榮獲蔡英文總統頒獎

(室設系訊)

全國技能競賽為技職界至為重視之賽事,全國優秀專技人員莫不以角逐此一競賽殊榮為目標。本校室內設計系學生魏子玲,在2016年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中勇奪金牌,並獲得國手選拔賽資格,優異成績殊屬難得且令全校師生雀躍。

魏子玲同學極具專技天分,在大湖農工學習階段即有突出表現,室設系侯世光前主任曾與大湖農工室設科林明錚主任針對就讀本系之技優學生達成策略合作,由林主任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陳協建老師持續培訓。室設系王明川主任賡續此一策略合作,與導師蘇毓德老師共同給予支持鼓勵,輔導其專注競賽訓練,加以衛子玲同學自身不懈努力,終於今年在全國決賽及國手選拔賽獲得優異成績,8月13日獲得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殊榮。

魏子玲同學在此次競賽中,挑選動植物為自由創作主題,作品中呈現其優異的藝術美學素養。未來在本校室內設計系持續培訓下,預見定會擴大創作與技藝能量,在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上有突出及耀眼的表現。


室設系魏子玲同學奪金,由蔡英文總統親自頒獎合影 
魏子玲同學專注施作,展現技
完成競賽規定主題圖案及形染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