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62期 】視傳系推廣永續台灣故事 首次參賽即入圍10項DNA巴黎設計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DNA Paris Design Awards(DNA巴黎設計獎)係一項具備全球性和多元文化包容性的國際賽事,近年來屢屢在國際競賽上「頭角崢嶸、出類拔萃」的視傳系,今年首度由陳建勳、張盛權、李政達三位老師帶領學生參與2023年DNA巴黎設計獎競賽,日前(6/12)主辦單位信函通知官方入圍作品共有10組入圍決審,又再次奠定視傳系係台灣設計界孕育青年精英人才的中流砥柱地位! 

DNA Paris Design Awards (DNA巴黎設計獎)在2019年創立於藝術之都法國巴黎,由國際設計獎(IDA)、美國建築獎(AMP)、歐洲產品設計獎(EPDA)的組織者Farmani集團創辦,是為創意思考者和創造者設立的全新設計獎,旨在表彰設計業的豐富性,並表彰前沿和具有遠見卓識的創意人才。

DNA巴黎設計獎係一項具備全球性和多元文化包容性的國際賽事,致力於追求卓越和包容性,對來自國際設計師的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平面設計和產品設計等創新設計作品進行表彰,以此發現與鼓勵通過實用、美觀和創新的設計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的全球最佳設計師們。

2023年DNA巴黎設計獎的評審委員來自巴西、美國、法國、英國、香港、荷蘭、瑞典、俄羅斯、義大利、泰國、日本、迦納、西班牙等14國,共有24位致力於真正卓越設計的設計師、編輯和創意人員組成評審團。

視傳系近年來屢屢在國際競賽上嶄露頭角,今年首度參與2023年DNA巴黎設計獎競賽,針對台灣生物多樣性、環境生態、循環農業、青年回鄉政策、在地文化永續、水資源保護等多項永續台灣議題,透過包裝設計、插畫設計、品牌設計類、傳達設計、印刷廣告等不同面向與層次的設計面向,全面性呈現青年學生關注與推廣台灣永續目標的在地特色與案例故事。

6/12接獲通知共有包裝設計類、插畫設計類、品牌設計類、印刷廣告設計類、傳達設計類等10組作品入圍決審,精彩之作備受評審委員青睞,6月底將公佈獲獎者,獲獎作品將獲得由DNA Paris Design Awards (DNA巴黎設計獎)提供的全球媒體曝光、網站、新聞通訊和社交媒體網絡向國際觀眾展示獲獎作品等獲獎福利。

中國科大視傳系 2023DNA巴黎設計獎入圍決審組別
2023DNA巴黎設計獎(2023DNA Paris Design Award)
組別/獎項學生指導老師
大山刃物包裝設計類入圍決審謝依軒、毛姿麒、郭姿伶、
徐于茹
陳建勳、張盛權
山食六計插畫設計類入圍決審鄧紫翎、陳君嘉、楊子嫻陳建勳、張盛權
米島良田品牌設計類入圍決審鄭映彤、林裕峰、王夙芳、
陳芷姮、孫子晴
陳建勳、張盛權
炸神包裝設計類入圍決審胡韋翔、吳昆翰、陳瑋涵、
陸慶桓
陳建勳、張盛權
慢飛學校插畫設計類入圍決審李安妤、王琬淳、許珉瑄、
林伯謙、許怡荷
陳建勳、張盛權
海生漁續印刷廣告設計類入圍決審連于茜、鄭至傑、薛榕賢、
林琪茵、陳佩瑄
陳建勳、張盛權
青年洄游誌印刷廣告設計類入圍決審湯辰瑀、陳羿化、吳苙晴、
吳旻穎
陳建勳、張盛權
泉島計畫包裝設計類入圍決審吳詩嫻、巫穎欣、吳濬宇陳建勳、張盛權
循牧那些事插畫設計類入圍決審李姿儀、江佩怡、許慈容、
吳宣蓉
陳建勳、張盛權
迪化好草傳達設計類入圍決審詹宜錚、許馨云、林欣瑜、
王佳怡
陳建勳、張盛權、
李政達


慢飛學校_插畫設計入圍

循牧那些事_插畫設計入圍

海生魚續_印刷廣告入圍

迪化好草_傳達設計入圍

炸神_包裝設計入圍

泉島計畫_包裝設計入圍

青年洄游誌_印刷廣告設計入圍

米島良田_品牌設計入圍

山食六計_插畫設計入圍

大山刃物_包裝設計入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