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9期 】研發處舉辦2023校園徵才博覽會「薪薪向榮,喜迎未來」

(研發處訊)

因應畢業季的到來,學校以「薪薪向榮,喜迎未來」為主題,於4月18日及4月20日分別於二校區舉辦就業徵才博覽會。活動分別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北基宜華金馬分署主辦,本校承辦,結合政府單位資源,邀請知名企業至本校舉辦求職徵才。參加徵才的廠商,包括知名大型企業集團、裝修設計、連鎖餐飲、國際物流以及金融服務等知名企業,如:遠雄集團、信義集團、中華工程、宜家宜居、永慶房屋、山發營造、三商美福室內裝修公司、日通國際物流、福泰飯店集團、可樂旅遊、全家便利商店、星巴克、路易莎、南山人壽等。

臺北徵才活動開幕式,首先由舞蹈社展現熱情活力的流行舞蹈,顯現同學對未來充滿希望與爆發力。接著甫從國外返台,風塵僕僕仍心掛學生的上官永欽董事長,殷殷交代學子要在徵才活動前,認真瞭解各企業的需求,是否與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符合,學校對廠商的建議要虛心接受,讓明年徵才活動辦理更進步、更好。唐彥博校長則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及許多企業對本校的支持,希望本校培育出一流的人才能進入一流的企業,獲得一流的薪資。

來賓1111人力銀行黃若薇公關總監兼發言人致詞時表示,已是3度參加本校校園徵才活動,感覺活動規模逐年擴展盛大,體會董事長及校長在培育AI人才的用心,從技職學校延伸到科技大學,畢業後就可以投入科技產業。另外在112年度與金融相關大型產業合作亦有14家企業之多,並連續3年榮獲1111人力銀行調查雇主最滿意的私立科大前八名,在科大之中是非常亮眼的表現。

接著為感謝與學校有密切產學合作關係,及歷年來皆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的四家企業(信義房屋、遠雄集團、宜家家居、台灣日通物流),由上官董事長致贈感謝狀,及唐校長致贈1111人力銀行感謝狀。開幕式尾聲由上官董事長、唐校長率一級主管與參加來賓及廠商共同進行魔球啟動儀式,隨著「中國科技大學校園徵才薪薪向榮迎向未來」字樣的跑馬燈轉動中,伴隨著熱情澎拜的音樂及噴霧秀,為整個就業博覽會揭開序幕。

新竹徵才活動開幕式則由廖副校長致歡迎詞,接著由林研發長致詞,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贊助,對本校及青年學子的支持,竹北就業中心也派員至活動現場提供學生及廠商求職求才相關服務資訊,現場21家廠商參與校園徵才活動,提供許多職缺給學生,其中有許多廠商也都有跟本校進行學生實習合作,希望各家企業廠商徵才都順利,並祝福生意興隆。

此次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華金馬分署為推廣台灣就業通求職登記,提供了Switch、AirPodspro、禾聯有線吸塵器、adidas後背包及SOGO禮券等豐富獎品辦理抽獎活動。為鼓勵更多同學參與,許多廠商亦配合提供西堤餐券、鬆餅禮券、爭鮮餐券、及許多精美實用禮品共襄盛舉。新竹校區則由廠商贊助多項精美實用餐券(禮券)及禮品提供集點抽獎活動,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徵才活動。 經統計,今年二校區的校徵現場提供了1,649個職缺,參加人數約1,300人,投遞履歷有927人次,2場次的徵才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臺北校區廠商合影

新竹校區廠商合影

臺北徵才現場

新竹徵才現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