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9期 】資工系學生入選2023黑客松決賽

(資訊工程系訊)

資訊工程系在課程與設備提升下,各項成果屢獲佳績,臺北校區1A林鈺城(左2、新北市立新北高工電機科)、3A李博仁(左3、新北市立林口高中畢業)1A楊林凱丞(右1、新北市立三民高中畢業)等三位同學,在陳彼得老師指導下,於2023年4月29-30日兩日至台灣科技大學參加黑客松永續環境技職盃北區預賽,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以前30強的成績獲得入選資格,將於2023年5月20-21日前進高雄參加全國賽決賽,期待同學能再獲佳績。

本屆教育部技職盃黑客松大賽引用聯合國《翻轉我們的世界:2030 年永續發展方針》所規劃17項永續發展目標之第6項「淨水及衛生」作為競賽主題,邀請學生針對其8個追蹤指標進行創意發想、社會設計與原型實作。

競賽分兩階段進行:先由北、中、南區進行區域賽後,從中選取隊伍晉級至全國大賽。另搭配破冰組隊與實作課程,使參賽團隊或個人能於創客交流過程中組成新團隊,並於賽前模擬真實參賽情境。

北區分賽分別選取:評審團大獎1隊、最佳技術獎1隊、最佳創意獎1隊、最佳簡報獎1隊、最佳設計獎1隊、最佳創造價值獎1隊、最佳人氣獎1隊、佳作10隊及入選13隊,總計30隊。

入選2023黑客松決賽

2023黑客松北區分賽競賽

2023黑客松北區分賽競賽-作品講解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