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8期 】影視系創作影片《世外之女》榮獲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學生創作影片《世外之女》,繼奪得兆TV最佳劇情片-最佳創意影片、英國倫敦獨立影展-最佳學生影片後,再獲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Best Student Film與Best Student Director肯定。

《世外之女》是由影視設計系10位大四學生組成的製作團隊,所共同創作的畢業專題作品;由孔姿尹同學擔任導演、王銘鶴同學擔任製片,並由李佳懷老師和王傢軍老師共同指導。故事設定一對深居在山上的母女,女兒靠著自給自足的方式獨立照顧重病且喑啞的母親,日復一日。某天一位喜好攝影的青年受困山上來到母女住處求助,因而打破女兒寧靜的身心。全片近30分鐘僅出現一句台詞,影片風格獨特。

能接二連三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的肯定,證明影視設計系的學生創作日臻成熟,相信能對尚在校的學弟妹們啟發鼓勵作用,也充分展現影視設計系近年來的教學實務成果。

《世外之女》作品海報

《世外之女》作品劇照

《世外之女》作品劇照

《世外之女》作品劇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