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8期 】商務系執行勞動力發展署「112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 舉辦就業講座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執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2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於2023年3月29日上午在臺北校區格致樓702教室舉辦「精進商務職能輔導」就業講座。

本次邀請自行創業「翔名國際有限公司」陳昌宏總經理講座,提供經驗及意見交流與同學們分享經驗,並藉由業界師資之實務經驗傳授,強化參與學生的實務能力,提升競爭力。從提升就業市場競爭力與AI取代工作世代年輕人未來出路,到本世紀重要的競爭能力「創意速度執行力」之精闢分析,同學們專注聆聽,很感謝講師的細心分享,讓同學們理解到職場趨勢與就業能力的範圍有多廣,培養專業能力的重要性,『專業在哪裡,你的優勢就在哪裡』,認識了借力與使力的道理,如何提升在職場上成為一個有能力、創造價值高,首先在職場上不斷學習新知識和技能是非常重要的,這有助於保持自己的競爭優勢提升,可以透過參加課程、在線學習平台等等學習。

同學們反應相當熱烈並積極互動,使活動氣氛達到最高點,非常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提供這樣的機會使學生們獲益匪淺。


同學踴躍出席參加並專注聆聽

主辦人陳寶貴老師與「翔名國際有限公司」陳昌宏總經理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