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8期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觀摩活動 E報社、狂響管樂社榮獲佳績

(學務處訊)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於2023年3月25、26日假虎尾科技大學舉行,共有58所公私立大專校院,109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本校今年度推派臺北校區「E報社」、新竹校區「狂響管樂社」代表參加競賽,E報社榮獲「學術性、學藝性類組」優等獎,獎金15,000元;狂響管樂社則於「康樂性類組」榮獲佳作。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109年至111年因疫情嚴峻改為線上辦理,於112年回歸實體評選,本校臺北校區E報社代表參加學術、學藝性類組評選,社團活動績效之評選重點為社團特色活動展現,以「航線比喻社團發展」彙編資料,從揚帆開始進行E報構思發展藍圖,將傳承資料鉅細靡遺的嶄露在航線軌道上,資料上分為學海無涯的「社團創思培訓」、文思泉湧的「自由x字在文字創作」、乘風破浪的「青春文學徵稿」、SDGs的「永續奇緣」、澈帳無罡的「財務大公開」、無限新大陸的「資訊E化」,在這歷經14年的傳承與紀錄歷程,未來也會持續將船槳遞給下一雙手。

新竹校區狂響管樂社創社迄今多年,社團成員因為對管樂的熱愛而聚集在一起。在指導老師及學長姐用心帶領下,學弟妹個個認真學習,經營績效斐然。管樂社首次代表新竹校區社團參加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鑑,同學們在社團評選會場認真與他校交流,除分享自己的社團經驗外,更觀摩他校社團特色,學到更多經營社團的方法與經驗,另外特別感謝一路上幫忙的師長們,期許明年繼續努力,再登高峰!

臺北校區E報社榮獲優等獎頒獎

臺北校區E報社榮獲優等獎合影

新竹校區狂響管樂社於評鑑展場門口合影

E報社會場佈置情形

狂響管樂社會場佈置情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